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吓尿了 TTC地铁操作员上班时间打瞌睡

时间:2013-12-22 10:06来源:citynews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上周五(12月13日)下午,有搭乘地铁的乘客拍下地铁职员疑在上班时间打瞌睡的照片,随后交给CityNews网站(下图),据悉该照片是摄于央街线(Yonge line)的北行列车。 TTC发言人罗斯(Brad Ross

  上周五(12月13日)下午,有搭乘地铁的乘客拍下地铁职员疑在上班时间打瞌睡的照片,随后交给CityNews网站(下图),据悉该照片是摄于央街线(Yonge line)的北行列车。

  TTC发言人罗斯(Brad Ross)表示,从照片尚难确定该名职员是否为坐在列车车尾负责控制开关门的操作员,如果是,因其并非负责驾驶,因此当列车行驶时不会给乘客带来危险。他还解释说,一般在列车车头的操作员负责驾驶列车,但他表示将就事件展开调查。

  TTC工会主席金尼尔(Bob Kinnear)则为职员辩解说,他闭上眼睛并不意味他睡着了,他只是负责开门关门而已,从照片中可见他在那个状态似乎也做得到。地铁职员很辛苦,每日在黑暗的隧道工作9至10小时,因此很难限制操作员往后坐坐或是闭闭眼睛,当然操作员也要提高警觉。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