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女议员裸照遭网民羞辱围观 退出推特(组图)

时间:2013-12-22 10:05来源:明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斯高沙省议员赞恩(Lenore Zann)撤销网上欺凌投诉﹐并关闭推特(Twitter)帐户。赞恩称﹐她对警方和调查小组的工作感到满意。她此前发出投诉﹐称有人将她的半裸照片上传推特﹐一些人其后

  斯高沙省议员赞恩(Lenore Zann)撤销网上欺凌投诉﹐并关闭推特(Twitter)帐户。赞恩称﹐她对警方和调查小组的工作感到满意。她此前发出投诉﹐称有人将她的半裸照片上传推特﹐一些人其后骚扰她两周。

  半裸照片上传推特被骚扰

  赞恩是斯高沙省特鲁罗(Truro)地区新民主党省议员﹐她说﹐警方及斯高沙CyberScan小组已经尽力而为﹐她感到满意。CyberScan是斯省调查网上欺凌的新单位﹐9月刚成立。

  曾为演员的赞恩上周投诉说﹐有人在11月29日经推特传送照片给她﹐照片截自有线电视剧集《The L Word》﹐她2008年曾在剧中一个监狱沐浴场景客串小角色。

  她说﹐原始寄件者拒绝删除照片﹐其他人迅速加入网上讨论﹐他们转发照片﹐在推特集体羞辱她﹐令她承受长达两周的网上欺凌。

  赞恩说﹐她向贴图者的家长﹑地方教育局﹑特鲁罗警局与CyberScan投诉。

  她说﹕「我不会进一步采取任何刑事或法律行动。

 

斯高沙省议员赞恩2012年9月10日视察特鲁罗洪涝灾区。 (加新社)

  「我很满意学校﹑警方所为﹐它们适当而有效的应对此事。」

  赞恩也表示﹐她关闭她的推特帐户。她说﹐这个社交网络已经成为「骯脏与负面的世界」。

  特鲁罗警方上周证实﹐他们认定这不是刑事案件﹐已经结案。

  CyberScan总监梅里克(Roger Merrick)说﹐投诉既已撤销﹐5人组成的调查小组不再继续调查此案。

  梅里克说﹐按照程序﹐假如投诉被认定有理﹐非正式程序即展开﹐例如以电话联系网上欺凌者﹐要求对方删除违例材料。

  假如所有非正式方法无效﹐小组可发出法庭令﹐扣押电脑﹑手机与其他移动设备。违抗命令者罚款最多5,000元﹑坐监最多6个月。

  CyberScan调查小组9月30日启动以来﹐接获57宗投诉﹐其中逾半仍未结案。它已发出3封警告信﹐7宗个案达成非正式解决方案﹐另外10宗通过其他方式解决﹐包括警方介入。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