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丑闻缠身无影响 市长福特支持率依然很坚挺

时间:2013-12-22 10:03来源:世界新闻网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虽然选民对市长福特的行为感到沮丧。不过他的政策方向对选民仍有吸引力 多伦多市长福特最近虽然丑闻缠身,但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他的支持率并未受到大的影响,这一点在多伦多

虽然选民对市长福特的行为感到沮丧。不过他的政策方向对选民仍有吸引力

  多伦多市长福特最近虽然丑闻缠身,但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他的支持率并未受到大的影响,这一点在多伦多郊区的民众中尤其明显,但绝大多数受访民众都认为,市议会剥夺福特权利的做法是正确的选择。这份民调显示,69%的民众仍能从福特身上发现优点,更有39%的民众表示,他们会再度选择福特做他们的市长。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