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图文)冰暴杀到多伦多 预计会带来广泛破坏

时间:2013-12-23 16:22来源:明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皮尔逊机场昨日的电子板显示班机迟到。 (加新社) 大多区市民昨晚经历了冰雨后,今晚便要迎来本周末侵袭南安省的另一股冰暴,冰暴最多带来10毫米降量,预计会带来广泛破坏。气

  皮尔逊机场昨日的电子板显示班机迟到。  (加新社) 

  大多区市民昨晚经历了冰雨后,今晚便要迎来本周末侵袭南安省的另一股冰暴,冰暴最多带来10毫米降量,预计会带来广泛破坏。气象学家预计今晚会有长时间降冰雨或冰雹的恶劣天气状况。气象局昨晚6时已向多市发出冰雨警告。

  从美国得州登陆的风暴系统将于本周末继续影响大多伦多地区的天气,其中主要是带来冰雨天气的影响,各种道路交通预计都将因此受到阻滞,甚至有可能会由此导致停电的现象。

  据加拿大气象局发出的通告,随气温下降到冰点以下,昨日日间的冰雨以及到夜间专为的冰暴天气,会令路面出现结冰,为交通安全带来极大的隐患。而这一状况预计将会持续至周日早上,最恶劣的状况预计将于今天晚上开始。

  气象局专家Marie-Eve Giguere提醒民众应在这几日尽量留在家中,若一定需要出门的话,则需提高警惕,做好一切防滑的准备。包括换上雪胎、避免使用巡航系统、留意桥底黑冰、保持大量车距。此外,冰雨天气还将对司机视线带来影响,因此安装冬天专用雨刮和防结冰车窗水十分重要。

  她还担心因为因为大量的结冰会给树木带来额外的重量,有可能导致树木折断而引发的断电,因此市民要为此做好充分的准备。

  若预计在本周末出门为圣诞节购物的市民,她则建议最好安排在今日上午,因为这可能是本周末唯一一个较为安全的出行时段。

  除道路交通之外,机场运作亦因此次风暴受到了阻滞。仅昨日,大多伦多机场管理局(GTAA)就有约100个航班被延迟或取消,其中绝大多数为安省省内的短航线班机,以及部分美国航班。昨天约有15万名旅客使用皮尔逊国际机场,亦有7万人使用Greyhound回家乡过圣诞。

  加拿大航空公司及WestJet预计今日还会继续出现延迟或取消班机情况,建议乘客查询或提前更改航班;加航现已免除乘客的更改班机费用。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