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一直停电怎么办?看看加国华裔是怎么做的?

时间:2013-12-26 11:00来源:世界新闻网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大多伦多地区23日下午5时还有超过20万居民的住所没有恢复电,受断电影响的华裔居民对此也有不同应对方法。 居住在Don Mill Road和Sheppard Avenue East附近公寓的张小姐家从22日凌晨2时左右

  大多伦多地区23日下午5时还有超过20万居民的住所没有恢复电,受断电影响的华裔居民对此也有不同应对方法。

  居住在Don Mill Road和Sheppard Avenue East附近公寓的张小姐家从22日凌晨2时左右出现断电,接下来又开始断水,所幸住家距离Fairview商场只有一街之隔,于是次日清晨一早,她便在商场开门解决早餐以及手机、电脑充电问题。回家路上,她买了些三明治当晚餐,之后摸黑进入地下停车库,从汽车后背箱内取出几瓶平时备用的瓶装水,然后一天就是读书度过,晚上用电脑看电影。

  住在Finch Avenue East和McCowan Road附近独立屋的周小姐家22日凌晨3时左右开始停电,因为屋外下冰雨,全家没有出门。食物方面,周小姐全家依靠火锅瓦斯,次日开始煮饺子吃,并将冰箱里其余的食材拿出来煮汤,但因没有电,屋内温度降到15度以下,周小姐全家就穿棉衣,盖棉被。晚上天黑后,全家点蜡烛,然后围坐在一起聊天。

  冰雨天气导致居民区的大树倒下。

  住在Finch Avenue East和McCowan Road附近独立屋的李小姐家,从22日凌晨3时左右开始断电,次日清晨,她外出就餐,然后来到办公单位取暖,当天晚上也是在外面找餐厅吃饭,结果因为排队人数多,等了两个多小时才吃上饭。晚上到家时,室内温度只有13度左右,于是全家烧火炉和喝红酒取暖,到了晚上睡觉时,盖上三条被子后才睡觉。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