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图文)市长福特当选加拿大年度新闻人物

时间:2013-12-29 15:04来源:加国无忧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在由加通社(The Canadian Press)组织并主持的2013年度新闻人物评选中,多伦多市长福特以63%的压倒性多数当选,成为本年度新闻人物(Newsmaker of the Year)。 福特当选年度新闻人物可谓“名至实

  在由加通社(The Canadian Press)组织并主持的2013年度新闻人物评选中,多伦多市长福特以63%的压倒性多数当选,成为本年度新闻人物(Newsmaker of the Year)。

  福特当选年度新闻人物可谓“名至实归”,从其上任之日起,围绕福特的新闻尤其是负面新闻不断,而今年则出现一个又一个高潮,包括利益冲突案差点弄丢了乌纱帽,再是吸毒视频、市议员削权以及一次又一次的道歉等等;本国媒体有关福特的新闻可谓铺天盖地,在国际上也博得“毒市长”的称号,而美国人的搞笑节目也是不断。

  参与投票的人士表示,不少人希望加拿大宇航员哈德菲尔德(Chris Hadfield)、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芒罗(Alice Munro)、卑诗省长简蕙芝(Christy Clark)或卷入参议员丑闻的前哈珀幕僚长奈特(Nigel Wright)成为今年的新闻人物,但福特无人能“敌”,因此当选也在情理之中。

  根据投票结果,名列第二位的新闻人物为加拿大宇航员哈德菲尔德(Chris Hadfield),获得16%的选票;再是涉及丑闻的3名参议员和魁省油罐车事故所在地Lac-Megantic市的市长Colette Roy-Laroche,分别获得7%的选票;再后则是因网上欺凌自杀的少女帕森斯(Rehtaeh Parsons)和总理哈珀。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