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民宅私种大麻 2人被捕

时间:2013-12-29 15:03来源:世界日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安省埃斯帕诺拉(Espanola)省警说,他们19日在当地一所民宅内发现室内种植大麻行为,被拘捕的一名成年人和一名年轻人将面临起诉。 搜出200多株大麻和40公克大麻、包装器材、一张债

  安省埃斯帕诺拉(Espanola)省警说,他们19日在当地一所民宅内发现室内种植大麻行为,被拘捕的一名成年人和一名年轻人将面临起诉。

  搜出200多株大麻和40公克大麻、包装器材、一张债务表以及栽种设备。

  警方说,依黑市价格,被没收的大麻约值20万7569元。

  被拘捕的两人已被释放,预期明年2月将出庭受审。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