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图文)多伦多全部恢复供电 最快需3天

时间:2013-12-29 15:02来源:世界日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雪暴冰雨让树路折断阻路。(记者葛健生/摄影) 由于21日夜间的一场雪暴,再加上下雨形成树枝上结冰过重,进而压断树枝、拉下电线,因而造成大多地区电力中断,虽然在全力抢修

  雪暴冰雨让树路折断阻路。(记者葛健生/摄影)

  由于21日夜间的一场雪暴,再加上下雨形成树枝上结冰过重,进而压断树枝、拉下电线,因而造成大多地区电力中断,虽然在全力抢修中,但可能仍需72小时才能全数恢复通电。

  由于雨水将暴雪牢牢的凝结在树枝,冰块重量让大树的树枝也禁不起而折断,22日大多地区处处可见大树拦腰折断,阻断车道通路不说,更把电线扯下,造成25万用户大断电。

  多伦多供电局执行长韩恩斯(Anthony Haines)表示,约有25万户处于断电状态,断电地区大多位于多市中区一带,但韩恩斯表示,整个电力要想全数恢复,可能仍需3日时间。

  韩恩斯形容该次「灾难性」的雪暴,是多伦多供电局所遭遇过最糟的情况之一。他表示,供电局员工已与时间竞赛抢修,但由于雪暴压倒树枝进而扯断电线,再加上宛如熘冰场的溼滑地面,让整个抢修过程倍增阻碍,而雪上加霜的是,22日傍晚的强风,不但增加抢修的困难度,还可能造成更多住户的断电。

  有关电力抢修工作,先由电力工作人员首先清理掉落的电线,让街道恢复安全,并先让暂时以紧急电力供电的医院和水厂先行恢复供电,其次再针对住宅区抢修电力。

  至于暂未恢复电力的住户,韩恩斯建议,可考虑前往亲友住处共住,同时每几分钟把水龙头打开让水流动,以避免水管内的水结冰。

  市民如有发现断落的电线,可致电416-542-8000。此外,根据电力公司(PowerStream)指出,在多伦多市以外的旺市、万锦市、康山、烈治文山市等地区也有6万户停电;在多伦多市西区的密西沙加市,约有2400户也是断电的。

  联邦环境部表示,冰雨虽在22日午时间结束,但东北风却随之而至,风速达每小时50公里。

  22日上午7时前,多伦多市公车局宣布,多市街车因雪暴而停驶;士嘉堡轻轨线也停驶,改以巴士行驶在Kennedy Road和McCowan Road之间;多伦多市地铁线也有多处中断,包括Bloor-Danforth和Yonge-University-Spadina沿线也停驶,至于何时恢复通车,民众可随时上网查看最新讯息;GO train在Lakeshore East的路线则已于22 日下午约12时30分起恢复通车。(记者葛健生/多伦多报导)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