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华裔女子温哥华抢婴幼儿车位 遭同胞臭骂

  自称在「温哥华放逐中」的台湾女子发布的照片及附加解说,引来网民围斥其行为自私。(网站图片)

  在最初的一些留言中,也有人「赞」女事主聪明。(网站图片)

  一名自称现居温哥华的台湾女子,前日在其个人网志上发布一张照片,公开表示与丈夫去买婴儿汽车座椅,只为图方便而佔用离入口较近的有婴儿或幼儿车位。原文遭本地台湾网民截图及疯传,大批家长发起网络大起底,指斥其做法十分自私。发布人于昨午删除原文,但未有于网志作进一步回应。

  该名自称在「台湾出生、多伦多长大、温哥华放逐中」的女子,于其个人网志发布了一张商店内放满婴儿汽车座椅的照片,并附加文字说明:「跟老公来买car seat!因为这样停车就可以停在有婴儿或者幼儿的车位了!!(因为离入口进(近)而且不用烦恼找车位)反正后座也从来没人坐!(想骂我吗?哈哈哈哈(不喜欢的可以不要看!!)。

  有人「赞」聪明 招数厉害

  台女于前晚发文后,有人还「夸赞」她聪明。有人说:「我还以为要说 " 恭喜 " 了」。她则回应:「亲爱的,千万不要,我会骂脏话!(哈,我真的就是很懒走路跟找车位。」

  另外有两人留言说:「太聪明了!」﹑「这招有利害!哈哈!」

  虽然获得数人「赞」聪明,但她的行为随即引来更多网民的痛斥,更有网民将她的言论及照片截图疯传,分享到不同的社交网络中。

  在本地一个以台湾家长为主的社交群组中,家长纷纷斥责其恶行,思想骯脏。

  有家长留言「温哥华不需要她」

  不少家长都表示,对该名台湾女子的行为感到羞耻,更。一名妈妈说:「太没善念了!就为了不走路而去霸佔幼儿位,那些位子是专门给辛苦妈妈用最短的距离可以尽快带小孩进去吃饭、喝奶、上洗手间、换尿布的停车位。」亦有家长认为应该举报他们的恶行。

  有家长痛斥:「这种为了少走一点路,自以为自己像公主的女人,温哥华不需要她!」亦有妈妈指,平时如果没有带小孩出门,绝不会用专用车位,希望留给有需要人士,并担忧道:「现在有太多没有公德心的人,会让提供这种服务的地方或是商场感到灰心,甚至负面一点,取消这样便民的措施,失去的是真正有需要的人。」

  网民疯传 斥丢台湾人的脸

  经网民疯狂传贴后,有人在女事主的网志留言,指她丢了台湾人的脸。而事主亦在昨日下午,将原文删除,但未有于网志或社交网站作进一步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