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高考后您的孩子究竟何去何从?

6月的一场高考牵动着千万考生、家长、甚至全社会的心情。十年寒窗,真的一锤定音了吗?您是否为您的孩子考虑过有另一条锦绣前程?国内院校不是唯一选择,还有更多更优质的国外著名院校向您的孩子敞开大门!

雅思!为出国准备的英语资格培训!您的孩子留学前最需要的语言培训!一旦通过,省去大笔国外语言预科学校费用!

雅思!为锦绣前程辅路的英语能力培训!您的孩子未来大业的必备条件!把握英语学习巅峰时段,冲刺雅思高分,快人一步成为全球500强名企预选人才!

问道雅思

“5大利好”前程无忧

本次攻略2010雅思考情全国发布会高中专场,针对高中学生,由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RAFLE)独家数据揭秘2010社会五大利好趋势:美国签证中国学生获签不限人数!各大名校的中国学生数量稳步攀升!……更多精彩内容,将在攻略2010高中专场为您一一展现,为正踌躇于人生道路选择的您和您的孩子指点迷津。

“在不放弃高考机会的前提下,先考出比较好的雅思成绩。即使不出国,拿个不错的雅思成绩,也会给以后的学习带来很大帮助。”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专家分析说。

论道雅思

雅思证书风靡全球名企

据悉,由于雅思考试的难度较大、科学性强、可信度高,而且非常重视口语能力的实际运用,可以较客观地衡量英语水平,这些根本因素使得雅思风靡全球名企。用某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的话来说:“能够顺利拿到雅思6分成绩的员工,很容易适应我们公司内部的英语交流环境,能够大大提高他在团队里的适应能力。我们在招聘时,如果应聘者有不错的雅思成绩,进入复试的机会就会大很多。”

决战雅思

助力高中生进入国外名校

英语水平其实是积累的沉淀,高中生考雅思存在许多明显劣势,本次攻略2010高中专场,朗阁RAFLE专家将现场针对高中学生学习雅思的薄弱点提炼其独到的见解和指导方法。

同时,与会现场还特设现场免费入学测试、口语互动,让您的孩子快人一步,领略朗阁魅力课堂,25人小班的国际化教学体系、写作一对一、口语全外教浸泡授课抢“鲜”体验。

至今,RAFLE的雅思专家们已经让超过数万名的雅思考生得益并顺利将他们送入国外著名院校。

纵横雅思

高中为雅思学习最佳时段

经过多年的实战经验和丰富的一线教学经验,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RAFLE)的权威雅思专家们发现对于雅思人群的学习曲线,高中为最佳雅思学习时段。

首先,高中阶段的英语学习有一定的连贯性和系统性,语法相对过硬。其次,高中生英语学习思维束缚较少,不会轻易套入雅思考试的惯有学习模式,因此也会较少出现考官讨厌的“陈词滥调”。并且,相对于大学生来说,由于来自社会、时间等方面的因素,高中生不会有太大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