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新州85,000学生今晚得知是否上大学

大约有85,000 名新南威尔士学生将在今晚知道他们是否可以在今年上大学。


图片来源:悉尼晨锋报   拍摄:Louise Kennerley
 

着急想知道结果的学生可在今晚9点访问高校招生中心(Universities Admissions Centre)网站,获知是否被录取的消息,也可以等到明天,从招生中心的发出的信件中得知结果。

今年澳洲高校已经为84,991申请人发放了70,186个通知书,其中,58,988 将在今晚的主要一轮录取中得知结果,而其他则在早前的一轮录取中获得通知书。

这次主要一轮录取工作考虑到了所有通过高校招生中心申请的高中毕业生。 根据他们的高考成绩,他们已经得到了一个澳洲入学录取分数线(ATAR )。

高校招生中心的信息服务主任Kim Paino说, 近些年来,大学申请人数稳定增长。今年比去年大约多发放了1400 个大学录取通知书。

高校招生中心的网站在上周大量学生登陆查询排名成绩时“幸存”下来,Paino女士希望今晚该网站在大量学生登陆时再次幸免于网络堵塞。

明天额外的工作人员将随时待命,帮助处理来自那些错过第一志愿的,不知道该怎么做的学生们的邮件和电话。

高校招生中心和新闻报纸,包括Herald,将公布通知书的名单,和每个大学不同专业的最低录取分数。

另外,还有两轮通知书发放,这主要是针对那些错过了第一志愿,希望改写志愿的学生。

志愿改写的截止日期是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