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市政费今年大翻三倍? 布市长拒绝回应

     

   布里斯本市长奎克(Graham Quirk)拒绝对关于今年市政费涨幅可能达到去年三倍的预测做出评论。

  根据2011年9月出版的昆州政府金融服务机构QTC针对布里斯本财政状况的报告,布市的市政费预计将在2012-13财年上升5.7%,随后将以每年5%的涨速持续至2021年。

  去年,因考虑到年初的昆州洪灾,奎克市长将市政费的涨幅设定在1.79%。然而,由于Legacy Way隧道的修建成本和灾后重建账单,市长和他的财政委员会发言人Adrian Schrinner今年承受了更加沉重的财政压力。

  当在15日的选举誓师大会上问及财政压力加重一事时,奎克表示,他会在晚些时候对布里斯本市府的预算做出阐述。他说:“我会换一个时间针对市政费率发表声明,但今天,我想,我们只能说,去年我将市政费控制在了一个非常非常小的限度内,仅为通货膨胀率的一半。”

  去年6月8日开始施行的1.79%的低涨幅使得市政费增加了约21元/年,但若布里斯本市府接受QTC的建议,市政费今年的涨幅将达到去年的3倍,市民一年的预算将增加60元至65元。

  现任昆州州长纽曼(Campbell Newman)担任布里斯本市长期间,市政费平均涨幅为5.04%,使市政费账单平均增加约60元。

  与此同时,QTC在同一份报告中指出,布里斯本市府拥有强劲的“创收能力”,能够承担所负债务。市府的“净债额”将在Legacy Way隧道完工后逐步减少,但布市总值4亿元的洪灾重建账单仍然还有部分需要继续偿付。

  此外,布里斯本市府的总债务水平预计将从2011-12财年的11.86亿元翻倍至2014-15财年的23.89亿元,其资金主要运用于总值17亿元从Toowong至Bowen Hills的Legacy Way隧道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