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布里斯本机场将可免费停车 最长20分钟

  在布里斯本国内抵达终点站接送乘客的车族将可以获得免费的短期停车服务,但时间不得超过20分钟。

  这一举措旨在把前来机场为家人或朋友接机的车族移离接送区,腾出这一区域仅作为卸客之用。根据机场的现行规定,人们在国内终点站只能有两分钟的时间接人或卸客。

  布里斯本机场公司(Brisbane Airport Corporation)本周证实了这项旨在缓解国内终点站前载客区和卸客区交通拥堵的新计划。机场方面已经在一个新建成的长期停车场旁边开始建设公共接客停车区。此处距离国内终点站大约有7分钟的脚程,共有221个停车位,将从9月中旬开放使用。

  而在新的短期停车场开放后,国内终点站前面现有的接客和卸客路段都将只准卸客不得接人。不过机场方面还补充道,若飞机乘客行动不便,前来接机的人可以获特许在此接他/她上车。

  在国内终点站等着接妻子回家的Park Ridge男子Denis Glacken表示他迫不及待地希望新措施立刻实行。“我妻子的航班晚点了,我在这里等了10分钟,已经超过了允许的2分钟。机场职员一直在我身边走来走去,估计再过一会他就得赶我走了,这让我觉得有些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