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布市男子与邻居纠纷 腿部中枪 嫌犯在逃

  

  周一晚上,布市北区一名男子在与几名邻居发生纠纷后,被人开枪射中大腿,警方目前还在搜捕枪击嫌犯。

  周二上午9:50,警方回应了Narangba区Mumford路一单元房有人开枪射击的报道。据称,一名35岁的男子请一位邻居帮忙移动一辆车时大腿被枪射中。

  警方一名发言人称,目前尚未抓到该名枪击犯,还不能证实开枪的确切原因。他说道:“目前看来不只是随意的开枪射击,但是在警方抓获嫌犯之前无法确定具体原因。”“还不确定该名男子已经逃跑,或者是藏匿在当地,警方将会继续追踪。”

  周一晚上,大批警方在附近的Narangba火车站聚集,并且朝该单元房所占的街区移动,不过未能抓获嫌犯。

  该名35岁的被枪击男子被送到布里斯本皇家医院,目前情况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