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英国最勤奋父亲举家迁澳 一家14口落脚布市

  

  布里斯本成为了被媒体誉为“英国最勤劳父亲”男子一家14口的新家。

  上周,42岁的David Jones与妻子Jackie Jones一起带着12个孩子——7女5男,年龄在4个月到18岁之间——从英格兰北部坎布里亚郡的Barrow浩浩荡荡地来到澳洲生活和工作,定居于布里斯本。这位曾经的造纸厂工人宣称,他们一家人在英国的未来“太没有希望”,他举家迁居至布里斯本的决定迅速成为英国各大报纸头条。

  Jones向记者解释了他为什么选择澳洲作为自己和家人日后生活和工作之地。他说:“澳洲让我看到了机遇,这是一个美丽、绝妙的国家。我希望能给我的孩子最好的一切,但我认为,在英国我没办法做到这一点。”

  同时,Jones一家据称完全不靠政府福利的传说遭到了一些质疑。2010年,Jones告诉英国媒体,他和妻子从未接受过政府的经济援助,他们一大家子人全靠他在一家造纸厂12小时轮班的3.8万英镑薪水过活,被报纸誉为“英国最勤奋的父亲”。但据《每日邮报》称,他的家人曾领取儿童税收抵扣和儿童津贴,每月总额达617英镑(945澳元)。

  虽然已经开始在澳洲生活,但Jones当前还没有工作。据报道,他试图在Townsville找工作,但未能成功。职业道德获得英国报纸“盖章认证”的Jones周一晚在电视上向潜在的雇主喊话:“我是一名机械维修工,你们有谁要招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