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空巢家庭拒挪窝 年轻家庭被迫自建新屋

由于空巢家庭并未如规划厅所期望的那样,大房换小房,因此很多打算置业的年轻家庭都被迫自建新屋。

房产公司Research Four的总负责人Colin Keane称,政府规划者和开发商被如下观念给绑架了:老年夫妇愿意为年轻家庭让位。

Keane称,“只是因为孩子们长大且独立出去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老一辈就会坐在厨房里自言自语道,‘哎哟,老伴,我想我们的房子太低效了。’他们才不会说,‘让我们换掉这样低效的房产,把它卖给那些真正需要它的人吧。’空巢家庭并不打算卖掉他们的大房子,因为他们仍在以间接的方式照顾着家人。”

这一趋势在莫纳什大学的人口和城市研究中心(Centre for Population and Urban Research)的一份报告中得到了证实。Keane也为这份于周三公布的报告作了贡献。他称,新屋需求主要来自于首置业者和想要更多房间和生活空间的二套房买家。

澳洲房产委员会(Property Council of Australia)维州总监Jennifer Cunich称,随着城市人口的老龄化,对于符合这一趋势的特定住房类型的需求将会越来越强烈。“目前,很多市府都禁止开发中至高密度的公寓楼,但这是那些仍打算居住于本地的老年墨尔本人的理想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