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让利逾16万也无人问 豪华公寓滞销长达1232天

面对消费态度日渐保守的民众,豪华公寓即便自降身价十余万元,也未能改变滞销现状。

虽然这些高档房产可饱览悉尼最美的景色,但是它们却仍是成了澳洲房市中最难卖得出去的房产类型,因为人们越来越不愿意为这类被他们视为“溢价”——不管它的风景如何美仑美奂——的房产挥霍百万了。

SQM研究机构的Louis Christopher称,“问题是,业主一开始却总是坚持以超乎其本身所值的价格出售。这使得它们无法在上市的头3周时间里寻找到合适的买家,而这三周是房产能否出手的关键期。”如果挂牌三周后仍未售出,卖方就得考虑削价了,同时,潜在置业者也会因此生发揣测,认为这套房产“有问题”。

那些提供最大折扣,同时也是滞销时间最长的房产多位于悉尼北区。

Scotland Island的一幢住宅已经在130万的要价上减了$165,000,目前只要$113.5。它在市场上枯坐了长达1232天——3年零3个月。更令人业主痛心的是,在2006年,他们是以117万的价格购入这幢房产的。

房产分析师称,日渐严重的交通拥堵和缺乏铁路线路是导致悉尼5个北滩城区的房市低迷,不得不祭出最大折扣的主要原因。

Mona Vale的一幢海景独立屋在等待了长达448天后,不得已降价逾$500,000。房产经纪人称,业主未及时调整价格,因此错过了脱手良机。

据悉,这幢位于11 Hillcrest Ave Mona Vale的独立屋最初叫价240万元,如今只要185万元。2005年,业主则是以197.5万元的市价购入。

悉尼西区也不好过,Mt Vernon的一幢8睡房独立屋叫价$995,000,只比2007年买入时多$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