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SumoSalad职员被查出肝炎 悉尼食客小心了

  悉尼肯特街(Kent Street)SumoSalad餐馆的一名职员近日被诊断患有A型肝炎,当局对那些近日曾在这家店购买过食物的市中心工作族发出了公共卫生警告。

  为防感染上这种疾病,今年7月19日至26日期间在这家店食用过沙拉或三明治的食客请尽快接种免费疫苗。此外,今年7月11日至19日在这家店内用餐的食客也有可能会被感染。不幸的是他们现在打疫苗已经无效,因为现在距离店内用餐食客可能接触病毒已经超过2周了。

  新州卫生厅针对这例A型肝炎发出了公共卫生警告。据《悉尼晨锋报》获悉,意外“中标”的是一名女性职员,她近期刚从印尼旅行回国。昨日下午3点至晚上7点,位于悉尼麦觉理街(Macquarie St)的悉尼医院综合门诊部门已为可能受感染的食客提供了临床检查。卫生厅在警告书中称:“我们呼吁任何有可能接触病毒的市民尽快接种疫苗,防止自己被感染。”

  SumoSalad总经理Luke Baylis称,这位女职员在被确诊后就请假了,而此前在店里工作时,她一直都按照规定戴着手套,因此食客被感染的几率微乎其微。“在接受新州食品安全管理局的复审后,当局评定SumoSalad拥有最高的食品安全标准,完全遵守所有食品安全规定。”

  据悉,A型肝炎患者的肝脏将在短期内发炎或肿胀,患者可能出现多种症状,包括浑身疼痛、发烧、呕吐、食欲不振、腹部不适、尿赤以及出现黄疸症等。不过也有些患者不会出现任何上述症状。如果食客不慎食入含有肝炎病毒的食物或水,有可能会受到感染。目前,A型肝炎尚无法治愈,患者的症状一般会自然缓解,死亡的病例并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