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凌晨餐厅爆可疑火灾 一男昏迷于现场

周五凌晨,St Kilda RSL俱乐部所在的建筑爆发可疑火灾,致楼上的老年居民被紧急疏散。消防人员还在RSL俱乐部的隔壁发现了一名昏迷的男子。

警方称,这名35岁左右的男子被发现人事不省地躺在Zenith Bar & Restaurant的地上。据悉,他已经因为烟雾吸入而被送往医院救治。

大都市消防局(MFB)的发言人Trevor Woodward称,凌晨5点不到,消防员接到报警电话后赶至这幢位于Acland St、当时已是烟雾弥漫的4层建筑。住在34楼的老年居民被紧急疏散至马路对面的一家咖啡馆内,与此同时,消防员则开始搜寻烟雾的来源,最后发现是在Zenith Bar & Restaurant内。餐厅内的火势只造成了小规模的破坏。

Woodward称,“我们在店内发现了昏迷的男子,并为他做了CPR。这片地区目前已经被定性为犯罪现场。”他称,约有20名消防员赶抵现场。

警方认为这起火灾很可疑,目前正在展开调查。

与此同时,Brunswick的一幢住宅也发生大火,幸运的是,屋主当时不在家,但他们却得面对高达15万元的破坏账单。大都市消防局(MFB)的发言人称,看起来这场大火象是起于屋后,之后才将屋顶烧损。屋子的其他部分受高温和烟雾破坏。22名消防员花了逾半个小时才控制住火势,又花了90分钟才将火完全扑灭。目前火灾起因正在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