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墨汽车爆炸致1死1伤 或为谋杀-自杀案

 

 

 

 

 

周四早上,墨尔本西北区发生了一起汽车爆炸事故,致一名男子死亡,另一人严重烧伤。目前,维州凶案调查小组的警员正在着手调查这起疑为谋杀-自杀案件的悲剧命案。

周四上午1010左右,一辆银色跑车在墨尔本CBD西北面16公里处的Keilor Cemetery外发生爆炸,一名受困于车内的男子被活活烧成焦尸,另一名虽然成功逃离车子,但身体的大部分已经被重度烧伤。

大都市消防(MFB)的发言人称,目前尚不清楚这辆车子是以燃油还是燃气为动力,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爆炸,但现场并无发生车祸的迹象。

截至周四下午发稿时间,纵火调查小组和当地警方仍在现场,警方也在现场找到了一些看似油桶的罐子。在警方建立案发现场之时,那具已经炭化的尸体(charred body)仍未被移出烧得只余空壳的汽车残骸。目前该死者的身份还未确认。

警官Chris Gilbert称,那名幸存者的身份也未确认,且他目前仍无法与警方说话。他称,警方并不认为这起悲剧案件还有其他的涉案人员。“在现阶段,我们将它视为一起一次性事故。它与其他事件并不存在关联,我们认为周围的居民及商家无需为此感到忧心。”

目前警方仍不清楚这辆车是否为偷盗所得,是否有人在车上使用了助燃剂,以及车内是否有武器。Gilbert称,“目前这些事情都无法确定。”

墓园工作人员Reece称,他一听见爆炸声,就赶紧跑出来,打算提供援助。“我原以为只是有人将车子烧了……我听见砰的巨响,还听见另一名目击者尖声呼救,于是我赶紧跑了过去。”

这位29岁的年轻人却被眼前的恐怖景象给吓呆了。“(那名受伤男子)完全着火了。他发出含糊的说话声,但是我们都听不懂他在说什么。我们根本帮不上什么忙。我们没法帮忙。”他称,急救人员数分钟后便赶到了这个位于ElyTunnecliffe环路的拐角处。

烧焦的车辆停于两大堆垃圾旁,离墓园约有150米。警方称,车子的阀盖被人用木棍支了起来。受伤男子大约30来岁,他已经被送往The Alfred医院,由于被严重烧伤,因此目前仍处于危笃状态。

警方呼吁目击者或知情者拨打灭罪热线1800 333 000,或登录www.crimestoppers.com.au提供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