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影响恶劣 建筑工会非法封锁日耗纳税人50万元

   

   据官方消息,目前建筑、林业、矿业和能源工会(CFMEU)封堵建筑工地每天至少要耗费纳税人50万元的资金。
  建筑公司Grocon与CFMEU之间的纷争已进入第11天,而为了维持墨尔本市中心的Emporium建筑工地的治安迄今为止已耗费200万元。周边的零售商也因此蒙受损失,因为工会的非法封堵导致约5000名通勤族不得不绕道而行,开发商Grocon的损失也已达400万元。
  但官方同时也表示维州建筑公司打算反击工会的策划将对维州造成巨大伤害。有关当局将于周一召开会议,以讨论价值2.5亿元的建筑工地遭非法封堵将带来的影响并草拟出全行业范围内的解决方案。
  会议上将谈论撤消CFMEU的相关事宜,近来还有要求工会赔付纳税人维持治安所耗资金的呼声。
  Rick Nugent警长警称若工会继续非法封锁工地,有可能助长其他犯罪分子的威风,妨碍警方的治理。“很显然我们需要分配很多的警力维持被封锁工地的治安,这必然削弱了其他地区的治安管理。”目前,警方已从关税部门、特警执勤部、公共秩序维护小组及其他一些部门调派警员在Emporium附近巡逻。
  但是CFMEU秘书长奥利弗(Bill Oliver)则誓称封锁将继续下去,并且“要多久就多久”。
  Grocon周五表示将诉诸法律,要求工会赔偿一切损失。维州州长百鲁(Ted Baillieu)也表示目前政府正在进行法律咨询,“我不会就这么袖手旁观的,不会置维州法律任由不法分子糟蹋而不顾,很显然这样的工会对整个行业乃至所有的维州人都毫无益处。”建筑巨头Thiess、Baulderstone与Grocon据信将参加周一的会议。
  据业内消息,目前有一则行动呼吁书表示:“我们希望大家都站在统一战线,并随时做好与不法分子作斗争的准备。”
  澳洲零售商协会(Australian Retailers Association)行政董事Russell Zimmerman坦言,如今这一愈演愈烈的纠纷影响遍及全国,已有15万名工人威胁要进行大罢工。联邦劳资关系部部长肖顿(Bill Shorten)昨晚高声呼吁早日结束这一影响恶劣的纠纷。“封锁工地真是一个极度糟糕的想法,那些恶棍应该早日被清除出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