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维州警方全力出击 拟抓获500“道路杀手”

   

   据维州警方调查,超过85%的最差驾车族没有持有合格驾照。
  警方决定将于今天起的5周内将500名最糟糕驾车者抓捕归案,其中包括屡屡闹事的车混(hoons)、酒醉驾车者以及逃罚单者。届时道路警务专员、密探及本地警察将密切关注一些高风险地段,如Dandenong、Yarra、Casey、Darebin、Whittlesea、Hume与Geelong。
  道路执勤助理专员Robert Hill表示:“我们调查出的近500名极具危险的驾驶员,他们对无辜的路人来说都是个祸害,他们的行为让人忍无可忍!”他还指出,警方所列名单中大部份都是无证驾驶。“恐怕只有不足15%的人持有合格驾照,其他的司机都是些无证,或是被吊销驾照,抑或是被扣押证件的。更有甚者,有些人干脆就从未考过驾照。你看看这些人都在我们的街道上为非作歹呀!”
  警方届时将驾驶私人或有标记的巡逻车,跟踪、调查一些违规驾车者,并限制他们的通行。Hill表示届时各部门警员将紧密合作,一同打击这些“马路杀手”。
  8月份维州交通事故中死亡人数同期增加了14例,Hill义愤填膺地表示“我们将恪尽职守,尽量减少这些惨剧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