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安省财政厅长邓肯受访开腔承认考虑角逐安省省

  安省财政厅长兼副省长邓肯(Dwight Duncan)接受加拿大广播公司电台专访时,首度开腔承认正审慎考虑竞逐党魁,以填补自由党前党魁兼省长麦坚迪辞职留下的空缺。邓肯不讳言“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他指自己最近获得同僚及安省党员的支持,但仍未能够作出决定。邓肯在温莎-蒂卡姆西(Windsor-Tecumseh)选区胜出后,1995年首度跻身安省议会,自2005年开始出任安省财政厅长,去年10月担任副省长。

  外界盛传麦坚迪有意角逐联邦自由党党魁,而党会议将于下月14日举行。不过邓肯相信,麦坚迪不会问鼎联邦职务,“直觉觉得麦坚迪不会竞逐,但他并没有告诉过我。”邓肯透露,在麦坚迪宣布辞职当晚前两人曾私下会面,当时麦坚迪没有提及角逐联邦自由党意向;不过,如果麦坚迪有意竞逐,他一定会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