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盘点2012年移民那些事

时间:2013-02-16 16:12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老师 点击:
2012年没有迎来三天三夜的暗夜,却迎来了移民行业的寒冬。这一年里,常规移民国家如新加坡、加拿大、澳大利亚等纷纷收紧甚至关闭移民,而美国EB-5项目延期,也有消息称有可能会

2012年没有迎来三天三夜的暗夜,却迎来了移民行业的寒冬。这一年里,常规移民国家如新加坡、加拿大、澳大利亚等纷纷收紧甚至关闭移民,而美国EB-5项目延期,也有消息称有可能会取消50万美元投资额项目,而全部转为100万美元投资额项目。在即将到来的2013年,移民行业的寒冬可能还要持续。

  1月

  新加坡投资移民要求提升

  2012年1月1日起,新加坡投资移民新政策开始实行,投资额及申请要求全面提升,其中经发局投资移民计划从原新币100万、150万、200万投资额提升至新币250万,金管局计划从原新币500万投资额提升至新币1000万。同时,新加坡经发局对尾班车个案的审批发生了重大的改变,很多申请收到非预期的审批结果。以往,个案在递交申请后,需通过面谈环节才会收到审批结果。但最近,很多申请人在没有获发面谈通知的情况下,就收到了拒签通知。

  记者评点

  新加坡弹丸之地,是一个运行在高科技上的国家。难道是圈钱圈够了,就不陪咱们玩了?靠钱砸身份,不是长久之计。

  7月

  加拿大停止境外移民申请

  2012年6月28日,加拿大联邦政府移民部长康尼对当地媒体宣布,自7月1日起,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将暂停接收新的联邦技术移民项目(FSWP)和联邦投资移民项目(IIP)申请。此前,加拿大联邦政府已经将每年投资移民的名额降至700个,并于每年7月1日“开闸”接受新一年的申请。康尼称,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要在未来的6个月内,努力打造一个更快、更灵活的移民系统。此次暂停接受联邦技术移民个案,不影响有工作安排的候选人和博士项目的申请人,也不包括在加读书满两年后欲移民加拿大的留学生。

  记者评点

  在加拿大移民局宣布“关门”之前,业内人士曾预测,2012年7月投资移民门槛将提高至150万加元。本该开放新名额的时间,却变成了“关门时间”,尽管业内早有传闻,但来得这么快还是让行家咋舌。

  7月

  澳大利亚商业移民提高门槛

  5月25日,澳大利亚移民局宣布了商业移民改革自7月1日起,“商业创新和投资移民项目”取代原来的“商业移民项目”。新政策下,临居类签证的申请人将采取打分制度,计分方式不但会考虑申请人个人及商业的净资产、企业营业额等指标,更会针对申请人的年龄、学历、英语水平、行业创新性等分别计分,并根据一些特定因素进行评分。 (责任编辑:徐老师)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