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技术移民审批仅需2月 华人90%成功

时间:2013-11-01 00:00来源:明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卑诗省推荐移民策略职业类别(技术移民)(BCPNP Strategic Occupations)不仅为中国留学生提供快速移民途径,现在更吸引不少持劳工签证的中国申请人如厨师等申请,使得今年1月至10月中,省府

  卑诗省推荐移民策略职业类别(技术移民)(BCPNP Strategic Occupations)不仅为中国留学生提供快速移民途径,现在更吸引不少持劳工签证的中国申请人如厨师等申请,使得今年1月至10月中,省府总共接获403名中国人申请,仅次于印度。省府指出,目前策略职业类的审批时间只需要2个月至3个月,是所有移民申请审批当中最快的一类,而成功审批率亦高达90%。

  BCPNP计划发言人柯里(David Currie)指出,今年以来策略职业类下,收到最多申请的仍是技术劳工,有2,050人,但值得注意的是,从事入门半技术工作的申请人亦有490人,超越国际学生的申请,这是过去少见的。至于省府为发展东北地区,而提出“东北试行计划”(Northeast Pilot Project),只吸引11人申请。

  在中国申请人的职业方面,统计指今年以来总共有103名国际学生提出申请,其次就是厨师,有32人;秘书、录音师及翻译人员亦有23人;财务、保险等与相关行业则有22人。

  柯里说,策略职业类为本省引进行业缺乏所需的劳工,本省不仅需要高技术劳工,一些入门半技术行业,亦有缺人现象。一般来说,策略职业类的申请人只要有雇主任用,又属于及格申请行业,收入达到要求,即可获得审批。

  他表示,策略职业类成功审批率高达90%,也比BCPNP其他类别的成功审批率高,以商业移民为例,其成功审批率为75%。

BCPNP中国申请人职业分析

BCPNP前五大申请国家

卑诗推荐移民策略职业类申请统计

  提名后最快8个月后可成居民

  BCPNP策略职业类目前审批时间只需要2个月至3个月,被成功审批的申请人,即获省府提名,并向移民部送出永久居民申请,一般要另外8个月至1年,才能取得永久居民身分。

  移民律师辛湉王(Steven Meurrens)指出,BCPNP能够允许申请的职业比起联邦技术移民计划有弹性,一些申请人现在不走联邦计划,而改走BCPNP的策略职业类。

  不过,他也提醒申请人所从事的职业,是否符合申请资格,这与申请人所负责的工作内容有极大关联,申请人必须仔细研究再行申请。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