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Club House风味肉汁助您炮制美味感恩火鸡大餐

   初到加拿大,人们都嚮往过地道的加国生活,融入这片美丽的土地。而在感恩佳节,能与家人共聚天伦,为幸福生活感恩;然后围桌而坐,享受一顿淋上Club House香浓肉汁的美味节日火鸡大餐,确是赏心乐事。

  一应俱全的Club House风味肉汁料系列,将调制传统肉汁的过程变得简易无比。其方法如下:将烤肉油脂倒入平底深锅里,然后加入清水至1杯(250毫升);任何份量的烤肉油脂皆可,但越多越好。再加入Club House肉汁料,与锅中的烤肉油脂和清水拌匀。用中火加热,均匀搅拌直至将肉汁煮沸;然后熬一分钟即可。就是如此简单!

  Club House肉汁料非常百搭,方便您炮制各款菜餚。将肉汁淋在煎、烤或焗制的火鸡和鸡肉上,即可上桌;也适用于火鸡肉丸、肉饼、焗土豆、薯条和土豆泥;还可与砂窝菜、炖菜和肉馅饼配搭,滋味无穷。

  现代生活节奏快速,所以Club House的肉汁料用法都以简易为主,且味道原汁原味,以便您随时煮出美味佳餚。包装内备有简便的4人份袋装,并附设简易的烹调说明;省时省力,让您和家人大快朵颐,尽享欢聚时刻。

  Club House齐备的肉汁料系列,让您在不同场合或日常烹调中大展厨艺。既有搭配牛肉、鸡肉、猪肉、芝士肉汁薯条等专用肉汁料;也有针对不同饮食要求人士而设,各款不含谷蛋白的低盐肉汁料。各大食品杂货店及本地华人超市均有售Club House肉汁料系列,欲知更多资讯及新煮意,请浏览clubhouse.ca/chinese。同时,敬请留意我们印刷广告里的优惠券,可享买一送一折扣优惠。

  建议食谱 -  经典酿焗火鸡

  准备时间:20分钟 煮食时间:4小时 份量:14人份

  准备材料:

  1包(25克)  Club House Gravy Mix for Turkey肉汁料

  2汤匙(30毫升) 牛油

  各2杯(500毫升) 西芹、洋葱(均切粒)

  ½杯(125毫升) 冰鲜蔓越莓

  1茶匙(5毫升) Club HouseGround Sage鼠尾草粉

  1茶匙(5毫升) Club HouseOregano Leaves牛至叶

  1茶匙(5毫升) Club HouseParsley Flakes香芹片

  1茶匙(5毫升) Club HousePoultry Seasoning禽肉调料

  1茶匙(5毫升) Club HouseGarlic Powder香蒜粉

  2茶匙(10毫升) Club HouseCoarse Black Pepper粗黑椒(分开两份)

  1条   法式棍子面包(6杯量)切成½吋(1厘米)小粒

  1只   火鸡(12-14磅/5-6公斤)

  2汤匙(30毫升) 菜油

  各1   洋葱、红萝蔔、西芹梗(切成粗粒)

  烹饪方法:

  1. 按包装指示,将肉汁备好。

  2. 在煎锅中,以中至大火,用牛油将洋葱及西芹煎炒3分钟。

  3. 加入冰鲜蔓越莓、鼠尾草、牛至、香芹、禽肉调料、香蒜粉和½茶匙(2毫升)黑椒。然后倒入一个大碗中,加入面包粒和肉汁,再拌匀,待其冷却。

  4. 除去包装,将火鸡颈及内脏切除,备用。用冷水将火鸡沖洗干净,然后用厨房纸将火鸡内部彻底拍干。

  5. 将酿料放入火鸡肚内;然后把火鸡腿折叠稳固;再从颈部缺口填入酿料,并折叠翅膀,挡着开口处,以免酿料漏出。

  6. 将菜油、蒜盐及剩余的黑椒放进一个小碗里混和,均匀涂抹在火鸡表面。

  7. 在烤盘铺上蔬菜粗粒,再放上火鸡颈、内脏和酿好的火鸡(鸡胸朝上),并用锡纸盖好。

  8. 放进焗炉,调至350°F (175°C)焗3 ½至4小时或至内部温度达到185°F (85°C)。

  9. 待15分钟后,即可切块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