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味好美”优质产品 让您圣诞佳节大展厨艺

  佳节将至,祝福满载,齐邀亲友,共庆良辰。无论是圣诞大餐,还是亲友派对,每道精心炮制的菜餚均满载对家人的思念与关爱;同时,也是大展厨艺的机会。作为全球调味料专家,「味好美」一直以品类众多的调味产品系列,为各种喜庆及节日场合增添姿彩,让您轻松炮制出款款佳餚。快来试试以下这道美食菜谱,简单快捷而不失滋味:

  脆鸡米花

  准备时间: 5 分钟

  烹调时间: 10 分钟

  分量: 6 人份

  用料:

  • 无骨无皮鷄胸肉 1¼ 磅 (600 克)

  • 「味好美」脆皮香辣炸鷄配料 1 包 (45 克)

  • 鷄蛋 3 只 (鷄蛋液)

  • 油 4 杯 (1 公升)

  • Thai Kitchen 甜辣酱

  做法:

  1. 先用刀背将鷄胸肉拍松后切成丁,搁置待用。

  2. 在碗中倒入少许「味好美」脆皮香辣炸鷄配料,先将鷄丁蘸鷄蛋液,再将鷄丁放入炸料中(以炸鷄料将鷄丁裹紧为宜)并抖出鳞片。

  3. 油锅加热至 350°F (180°C),再把鷄丁轻轻倒入其中,炸约 2 分钟至鷄肉的中心温度达165°F (74°C) ,沥干油份,食用时配以Thai Kitchen 甜辣酱,味道更佳。

  以上仅是众多创意菜式的其中之一,更多菜谱请浏览www.mccormick-asianflavours.ca/chinese,助您发掘更多煮食新灵感。「味好美」的脆皮香辣炸鸡配料及其他中式香料、调味品及炸料现已于各大华人超市及主流超市之亚洲食品部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