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悉尼房市再迎来周末超级拍卖

圣诞节就在转角,房产市场则随着节日的脚步越来越热,本周六悉尼将迎来又一个超级拍卖日。

本周末有851处房产登记待拍,比上周破纪录的902处拍卖稍有下跌。但下个周末,悉尼可能会出现惊人的960处房屋待拍盛景。悉尼南区成为本周六拍卖热潮的领军地区,共有111处登记待拍,紧随其后的内西区,待拍登记数为110处,下北区则有73处房产登记,而东区则有72处。

悉尼北区的叶坪(Epping)会再一次成为最多待售房产的悉尼城区,登记拍卖房产有12处之多。莫士文(Mosman)、伊士活(Eastwood)和格利伯(Glebe)各有10处待售,随后有宾士镇(Bankstown)、露丝围(Roseville)和宝特尼(Botany),本周末共挂出9处房产拍卖。库吉(Coogee)将是本周末最受欢迎的单元房拍卖城区,共有5套单元房待售。

即使待售房产数量稍有下降,但清拍率继续高企。上周末悉尼再次出现超过8成的清拍率。以80.4%的清拍率,成为了过去21周内,第19个清拍率超过8成的周末。澳联储于本周召开本年最后1次议息会议,并宣布保持现金利率不变。结合近期澳元汇率下跌的现象,这个决定并不使人感到意外。

虽然澳联储的决定突出了当局对短期经济活动的忧虑,并且如果失业率持续上升,在未来仍有可能进一步降息。下次储行会议将在2月召开。

本周有澳洲统计局(ABS)公布的高层建筑项目数据为悉尼带来了利好消息,建筑活动从10月起一直持续上升。对比去年同期,今年的独立屋项目批准数量增加了18.5%,单元房的批准数量则猛增了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