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都斯拟再裁200余名澳洲员工

据《悉尼晨锋报》的报道,澳都斯(Optus)最早可能在本周宣布再裁减200余名澳洲员工。这将使澳都斯自2012年以来已宣布的裁员及岗位外包数量达到1,700多人。当其前CEO罗素(Kevin Russell)带着削减成本的职责上任。

澳都斯的员工数量已从2011年年底的9,726人跌至去年4月到9月期间平均的8,686人。消息人士透露称,成本削减将影响澳都斯多个不同部门。据悉,该公司完成审查之后可能裁员300至400人。一名澳都斯的女发言人表示,未来几周该公司将与员工谈论相关变动。

她说:“澳都斯正持续对业务进行审查,以确保有恰当的组织架构来实现商业目标。在一年半前推出的商业策略这一背景下,我们一直在这样做。公司优先考虑的总是直接与员工谈论任何变化,并为可能受影响的员工提供支持。”

不过,澳都斯的利润却有所增加,第二财季利润同比激增5.5%至7.638亿元。此外,其母公司新加坡电信(SingTel)的集团CEO蔡淑君(Chua Sock Koong)在2月宣布澳都斯将专注招徕新客户来应对下跌的收入及用户数量。

作为提升利润计划的一部分,澳都斯近期增加了iPhone及Galaxy S5这两种设备使用者的收费。另一方面,澳都斯的竞争对手,拥有互联网服务供应商Dodo及iPrimus的M2 Group在周一宣布将裁员150人。其CEO霍斯(Geoff Horth)声称国家宽带网络(NBN)是电讯业裁员潮的推动因素。

澳讯(Telstra)及iiNet此前也已宣布了裁员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