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鲜奶出口用高科技 入华量有望提振

近1000升的Norco鲜奶通过新型的低温运输系统成功完成出口试运,这一“管道”有效地减少运输时间,并为澳洲鲜奶出口创造了可能。

新州乳企Dairy Connect、Norco以及国际出口咨询公司Peloris Global Sourcing(PGS)已证实上月的试运任务已圆满完成,届时,使用低温运输系统将鲜奶从澳洲乳牛场送至中国民众的餐桌这一过程无需一周。

Norco现计划启动商业运输,将企业生产的各类鲜奶制品在未来几周内送出国门。Dairy Connect的负责人戴维(George Davey)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用于商业运输的低温运输系统每年将为中国民众提供数百万升的鲜奶。

与Norco和Dairy Connect相互合作的PGS也与中国签订了检疫通行协议,以便经过灭菌的澳洲鲜牛奶能在保质期内成功进入市场。PGS经过12个月的艰苦谈判才与中国官方签署质量保证协议,现在该协议正经历着检验,同时也获得了中国有关机构的支持。

PGS表示,中国现行进口许可程序的变更满足了从澳洲进口鲜奶的保质期的要求,这也使得低温运输系统获得一定支持。戴维指出,在中国进口许可程序转变前,澳洲商品出口要经过长时间的检测和检疫程序,运抵中国后需要再次进行改程序,从而使得鲜奶的交货周期通常都在14天至21天不等。

Norco的负责人麦克纳马拉(Greg McNamara)在声明中指出,通过低温运输系统,在头12个月期间送入中国消费市场的鲜奶可超过2000万升。

PGS的总经理韦里(Peter Verry)表示,低温运输系统有“严格的质量保证控制,确保出口的鲜奶达到甚至超过中国食品健康安全标准,鲜奶在运输过程中也将全程保持最适宜温度;同时,运输系统所配备的创新产品安全体系也能跟踪定位该系统的具体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