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制造业表现指数4月再跌

《悉尼晨锋报》报道称,制造业活动再度狂跌,这令人担忧安心本月预算中的任何加税都会对该行业造成更大压力。

澳洲工业集团(Australian Industry Group)的制造业表现指数(Performance of Manufacturing Index)在4月下跌3.1至去年7月以来最低的44.8。该指数低于50表明行业规模处于收缩状态、

澳洲工业集团的CEO韦洛克斯(Innes Willox)表示,坚挺的澳元已对本土制造业施加了压力啊,如果预算中加税的话,将进一步阻碍制造业的活动。他说:“制造业活动在4月大幅减少,突显了该产业持续的疲态,而经济的一部分又与制造业有关。制造业的疲软还突显了整体经济所面临的风险,更加表明通过加税或大幅削减公共部门需求来紧缩预算会产生风险。”

报告中指出,制造商在4月遭受巨大盈利压力,因为商品价格持续下跌。

受访者对缺乏新订单、活动及澳元价格强劲表示担心。澳元价格升值使得进口竞争激烈化,并削弱了本土制造产品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