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四大公司跻身花旗50强企业榜

《悉尼晨锋报》报道称,四家澳洲企业,即血液产品制造商CSL、医疗设备制造商瑞思迈(Resmed)、股份注册商Computershare及招聘平台Seek,成功跻身花旗(Citi)的“2014世界冠军榜”(World Champions),与苹果(Apple)、Google及星巴克(Starbucks)等企业一同成为全球五十强公司。

花旗的分析师表示,能上榜的通常都有着高质量的策略及强劲的每股收益增长率和现金流。CSL的生产效率及稳固的全球市场份额令其成为当中的一员。该公司42%的销售额来自北美,另有30%和10%分别来自欧洲和亚洲。不过,花旗对CSL的股票作出“卖出”的评级。CSL的股价在过去一年激增30%,过去两年更是狂涨130%,预估市盈率倍数达23倍。另一方面,花旗的分析师史密斯(Alex Smith)指出,瑞思迈是全球最大睡眠呼吸障碍治疗设备生产商,市场份额约为41%,这令其成功上榜。

他表示,过去十年里,瑞思迈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及强大的执行力持续从竞争者手中夺得市场份额。

花旗对瑞思迈股票的评级为“买入”。史密斯认为,约14倍的一年预估市盈率倍数具有吸引了,而且该公司2014财年至2016财年的预期每股收益率增幅分别达到19%、14%和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