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美国商家也“脱光” 尝试双十一折扣促销_华人新

【网11月8日讯】11月11日是美国的“退伍军人节”,借助这次长周末假期推出促销活动的一些商家又有了新尝试——风行中国的双十一“光棍节”促销。

1990年,一些中国大学生由11月11日中的4个1联想发明“光棍节”,作为诸多单身男女的特别日子。2013年“光棍节”的热词之一是“脱光”,其意旨在帮助单身男女脱离光棍队伍。

这一独特节日遂被中国被各大商家盯上,推出各种创意活动搞产品销。单2012年11月11日一天,中国两大网络销售平台联手创造了30亿美金的销售额,比美国人熟悉而又热衷的黑色星期五 (Black Friday) 和网络星期一 (Cyber Monday)折扣季加起来的销售额还要多7亿美金。

这一特殊现象引起不少美国商家的兴趣。今年11月11日来临之际,北美最大的中英双语折扣信息网站Dealmoon.com (中文名:北美省钱快报)首次联手美国商家在11日推出独家折扣,意欲让在美华人消费者也享受一次“脱光”购物体验。

作为一个位于北美的中文折扣信息和海淘网站,北美省钱快报已搭建起一个连结美国商家和在美华人华侨以及国内广大消费者的折扣信息平台。据其负责人介绍,他们这次争取到了与20多家美国著名商家联名举办的11/11独家折扣促销,其中包括魔声钻石之泪(Monster Diamond Tears)、雅诗兰黛(Estee Lauder)、倩碧(Clinique)、自然哲理(Philosophy)、新蛋网(Newegg)、伊丽莎白雅顿(Elizabeth Arden)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