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加拿大商人巴西遭枪杀

  (巴西圣保罗8日加新社电)据巴西媒体报道﹐一名加拿大商人在圣保罗(Sao Paulo)被劫车﹐不幸丧生。

  Globo媒体和其他媒体报告﹐该名男子周六在圣保罗市外高速公路中枪死亡。Globo媒体说﹐男死者是蒂森(Dean Tiessen)﹐据说他来自温莎(Windsor)市东南面的利明顿(Leamington)。

  报道说﹐蒂森上月到巴西出差﹐为他的农业公司新能源农场(New Energy Farms)办事。

  加拿大外交部证实﹐一名加拿大人在巴西死亡﹐但没提细节﹐只说领事人员有接触死者家人。

  蒂森的叔父维克托(Victor Tiessen)告诉《温莎星报》(Windsor Star)﹐他的侄儿到巴西公干﹐原定周四返回利明顿。他表示﹕「家人非常震惊﹐我们还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对《温莎星报》说﹐他相信这是他的侄儿第一次或第二次到巴西﹐他到那里促进商务关系。他一直都很照顾家人﹐他有妻室和4名孩子﹐他身遭不幸﹐家人一片愁云惨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