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谭保称或进行同性婚姻良心投票

自由党前座议员谭保(Malcolm Turnbull)称联盟党政府“可能”同意在下次选举前对同性婚姻进行良心投票,但对投票能否顺利进行现在定论还为时过早。不过,这一言论不久就遭到了总理艾伯特的反对。自从高等法院决定废除ACT同性婚姻法后,联邦议会对同性婚姻再次关注。

上一届议会驳回了允许同性婚姻的提案,时任反对党领袖艾伯特(Tony Abbott)禁止其政党进行同性婚姻的良心投票。但支持同性婚姻的谭保称,如果这个议题在未来三年内再次提出,情况或有所改变。“我认为我们或能自由投票,但正如艾伯特所说,这是一个政党而非个人的决议。”他周日对天空新闻(Sky News)表示。“如果允许自由投票,我绝对会赞成婚姻平等法案的。”

上周,高等法院裁定了ACT地区禁止同性婚姻。谭保称现在去预测新一届议会是否支持对同性婚姻立法还为时过早,但在这一方面澳大利亚看似比其他国家落后。他表示,要想发生大转变,依靠的不是议会本身,而是国际“大环境”;新西兰,加拿大,南非三国以及英美部分地区已对同性婚姻合法化了。“如果你从文化特征上看,你会发现那些和我们文化相似的国家都是以英语为母语的民主大国。”谭保表示。     

“因此,在新西兰的奥克兰和威灵顿,加拿大的多伦多、渥太华和温哥华,美国的纽约、洛杉矶和巴尔的摩以及南非的开普敦都允许同性结婚,而在澳大利亚却还不能实现。”“我们看似开始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了。”

尽管悉尼东部有议员支持同性婚姻,但他表示不会违背自由党副领袖的要求——和毕芭丝共同发起提案。“我是内阁成员,所以不能共同发表私人成员提案。”他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