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洲被曝或知晓苹果“后门”计划

据英国《卫报》网站1月1日报道,苹果表示它从来没有和美国国家安全局一起工作过,而且也没有在它们任何产品中给美国国家安全局提供后门。

根据最新公开的文件显示,澳大利亚情报机构可能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针对iPhone的绝密计划。安全研究员雅各布 亚佩巴姆在周一公开的幻灯片里透露,美国国家安全局曾制定一个名为Dropout Jeep的项目帮助其拦截苹果设备的短信、图片和语音邮件。

一份2008年被列为最高机密的文件,最近在“FVEY”公开。FVEY——简称五只眼睛协议,意为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和英国,这五国政府之间情报的共享。

这份文件意味着像澳大利亚信号局这样的情报机构可能对Dropout Jeep项目有所了解。澳大利亚信号局与美国国家安全局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国防部表示:它无法在最后期限内提供一个意见。

苹果否认自己知道有这么一个工具的存在,并在一份声明中说:“苹果公司从没与国家安全局有任何合作并且没有给国家安全局提供任何后门,包括iPhone。此外,我们一直不知道针对我们的产品,美国国家安全局有这么一个尚未被证实的软件存在。我们非常关心客户的隐私和安全。”

“每当我们听到这样的消息,我们都会进行彻底的调查并采取适当的措施来保护我们的客户。我们将继续使用我们资源领先这个特点来应对恶意黑客并捍卫我们的客户免受攻击,无论这个恶意攻击来自谁。”

亚佩巴姆参加第三十届“混沌通信大会”(Chaos Communication Congress)展示的幻灯片概述了许多美国国家安全局截获通讯的方法。

《卫报澳大利亚版》此前报道称,印尼总统苏西洛·班邦·尤多约诺和他妻子的手机遭到澳大利亚窃听,这引发了澳大利亚和印尼之间的外交争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