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洲政府新年实施牙科福利项目

明年开展的2项关注儿童福利的联邦拨款项目,有蛀牙的小孩子可能会成为最大受益人。

在2014年将展开1项新的学校拨款计划,对全国的学校以及超过300万名学童提供价百万元的拨款。联邦政府已经申请在未来4年提供总数为28亿元的额外款项,但各州及领地可获得的拨款数目仍未确定。

从1月1日起,总拨款41亿元的牙科福利计划将会开展,目的是提升年龄在2-18岁间儿童以及低收入成年人的口腔健康状况,计划会运行6年。父母可取得Medicare在2年内不超过1000元的报销,获取一系列范围更广泛的特别服务,涵盖基本的牙齿检查和清洁,以及紧急医疗服务。

此前,有资格获取公费医疗的人士,每年只可以向政府报销1次牙齿检查的费用。新项目会覆盖340万名儿童以及100万名成人。

1月1日实施多项新政

此外,今年有数名议员被迫偿还报销的差旅费用,明年将会实行新系统,打击联邦议员乱报销的行为。从1月1日起,参议员和众议员提交的报销请求,如果被认为理据不充分,则需要缴交“重大的财政罚款”,罚款额相当于他们提出报销申请总值的25%。重犯者会连同办公室人员一起被罚接受关于报销规则的强制培训。

在公众场所,办公室霸凌的受害者将有机会向公平工作委员会(FWC)提出投诉。新法之下,FWC有权力开出停止霸凌的禁令,但没有权力要求赔偿。在塔州,约有2000名失业人士将会受贿于联邦联盟党政府的Apple Isle工作计划,该计划实施时间提前了6个月。

一直承受高失业率和低经济增长的困扰的塔州企业,从1月1日起聘用1名求职者参与最少6个月的全职工作,就能获得政府一次性的3250元补助。从1月1起杂货的售价也可能下降,由于超市巨头Coles和Woolworths终于同意结束超市小票汽油打折的优惠。

今年跟澳洲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达成协议之后,未来的汽油价格会由超市旗下的汽油零售商制定。从1月1日起,联邦将会落实更多的新法例,但这些议案目前都在参议员等候检阅。新法例包括,对于家中青少年孩子已经完成学业的家庭,停止税收优惠;收紧居住在海外澳人申领养老金的标准;以贷款形式取代现有的学生“启动”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