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脱逃10个月 “地狱天使”危险物落网

时间:2013-12-19 14:13来源:世界日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魁北克省警方说,他们已逮捕今2月从羁押中脱逃的「地狱天使」帮派的危险人物吉里曼(Maxime Guillemette)归案。 吉里曼2月13日在被押解离开拉瓦尔(Laval)联邦监狱时,跳上一辆雪车穿

  魁北克省警方说,他们已逮捕今2月从羁押中脱逃的「地狱天使」帮派的危险人物吉里曼(Maxime Guillemette)归案。

  吉里曼2月13日在被押解离开拉瓦尔(Laval)联邦监狱时,跳上一辆雪车穿过树林逃走。

  魁省安全厅(S?reté du Québec)战略小组13日在魁省南部的Sainte-Marie-de-Beauce逮捕吉里曼。

  安全厅的比洛多(Audrey-Anne Bilodeau)警官说:「我们知道他是危险人物,也知道他可能持有枪械,所以我们对这号人物采取非常小心的行动。」

  吉里曼2001年杀害拳击手Jean-Fran?ois Lessard的二级谋杀罪定谳后,自2002年起开始服刑41年。

  警方说,有可能对吉里曼提出非法持有武器及自羁押脱逃的控罪。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