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图文)环境部预警:大多区周日10-30厘米降雪

时间:2013-12-22 10:13来源:星岛日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环境部向南安省多个地区,包括大多伦多地区发出特别天气预报,指出受影响地区今天出现新一轮风雪。 局部地区在今早测得 3-5厘米雪量后,预计今天黄昏会再有2-3 厘米降雪。星期四

  环境部向南安省多个地区,包括大多伦多地区发出特别天气预报,指出受影响地区今天出现新一轮风雪。

  局部地区在今早测得 3-5厘米雪量后,预计今天黄昏会再有2-3 厘米降雪。星期四可能有雨夹雪,星期六及星期日也会有湿雪及雨。

  因美国东北局部地区高达10 -30厘米降雪,皮尔逊国际机场今天取消或延误多班飞往纽约及费城的航班。

  受影响的地区包括:

  多伦多

  Burlington - 奥克维尔

  皮克灵 - 奥沙华 - 杜咸南区

  Cobourg - Colborne - Western Northumberland County

  680News气象学家候赛因(Harold Hosein)表示,预料将于中午左右停雪,但这只是周六前的「热身」,因为预测部份地区周日将有20至30厘米的降雪。

  波特航空(Porter Airlines)已向多伦多、波士顿、Newark及Sudbury发出旅游通告( travel advisory ),航班有可能出现延误或取消。

  加航(Air Canada)亦已向纽约、波士顿、芝加哥、满地可及渥太华发出旅游通告,呼吁旅客出门到皮尔逊机场或毕晓普机场(Billy Bishop Airport)前,先查询航班的情况。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