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图文)本周六皮尔逊机场最挤 外游多预留时间

时间:2013-12-22 10:13来源:明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一家著名的旅游网站Expedia.ca预测,本周六将是今年圣诞假最繁忙的旅游日。而该网站做出这样的推断,是根据截止至上月21日止,旅客在网站上预订的离埠航班数量。 Expedia网称,在圣

  一家著名的旅游网站Expedia.ca预测,本周六将是今年圣诞假最繁忙的旅游日。而该网站做出这样的推断,是根据截止至上月21日止,旅客在网站上预订的离埠航班数量。

  Expedia网称,在圣诞节前后的3周内,将有多达200万旅客通过多伦多皮尔逊机场进出。为了帮助大家顺利地旅行并愉快地度过假期,该网站提供了一些有用的小贴士。

  首先当然是要提早抵达。因为旅客的数量太多,不但考虑去机场的路途时间要考虑松动一些,还要预留出足够的时间排长队等候办理登机和过海关手续。各家航空公司都会建议大家何时到机场,再考虑到航班延误或其它事情,请在离开家之前确认一下航班情况。

  带孩子旅行的父母,都知道长时间的排队很容易让孩子产生不耐烦的情绪。因此父母最好在随身行李中带上一些小玩具,可以快速地安抚孩子的情绪。例如杂志、书本、拼图、拼字、电玩或游戏牌等,都不会占用太多的行李空间,但又能转移孩子的注意力。

  此外,携带一些小饼干,但千万不要携带液体,也会有帮助。不要看到孩子饿了才去买小饼,因为那样也会要花时间排队。

  在动身去机场之前,如果发现航班出现变化,将新的时间表打印出来,也要考虑好酒店的问题。如果真的不幸在平安夜被困机场,要有准备去订酒店。

  然后把机票,确认号码和其它与旅行相关的资料准备好。当办理登记手续时,能够一次性地提供给职员,无需翻箱倒柜地寻找。最好的办法是打印出来,或者是把他们存在智能手机的旅行软件中。

  在打包行李时,为了预备海关人员的抽查,所有的礼物都不要预先包装好。行李箱装好之后,确保不要超重。如果有液体要放入随身携带行李,一定要按规定来放。任何液体的体积不能超过100毫升,而且要放在透明的可封口塑料袋中。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