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安省最受欢迎婴儿名:男Liam 女Olivia

时间:2013-12-22 10:03来源:加国无忧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在安省,以奥莉花(Olivia)和利亚姆(Liam)为初生女婴和男婴取名的,今年连续第二年登上榜首。 自从2008年以来,奥莉花(Olivia)这个名字,一直为女婴取名的大热门。至于第二、三和四最受

  在安省,以奥莉花(Olivia)和利亚姆(Liam)为初生女婴和男婴取名的,今年连续第二年登上榜首。

  自从2008年以来,奥莉花(Olivia)这个名字,一直为女婴取名的大热门。至于第二、三和四最受欢迎的女婴名字,去年分别为爱玛(Emma)、苏菲亚(Sophia)及爱华(Ava)。第五名则为爱美丽(Emily)。男婴方面,伊方(Ethan)、雅各(Jacob)卢克斯( Lucas),分别排名二、三和四。宾泽詺( Benjamin)排名第五。

  初生宝贝出世后,为人父母者可以透过上网,在一年的时间内为他们的取名登记。根据省府推行的“一拖四”(4-in-1 Newborn Bundle)一站式服务,父母们除了可为宝宝登记出生外,还可为他们申领出生证明书、社会保险号码和加拿大儿童福利,包括安省的儿童福利。出生证明书在网上作出申请后,可以确保于15个工作天内自邮寄取得,过了这个时间则不收费用。

  省府推行的网上出生证明书申领服务,有99.5%如期于15个工作天内送到家长手里。“一拖四”(4-in-1 Newborn Bundle)一站式服务,是于2007年推行,并为全加拿大首创。自从投入服务以来,有72万名新生婴儿使用这个安省政府服务。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