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他们全吸毒?福特起舞 美嘲笑加人不正常

时间:2013-12-20 11:42来源:明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美国电视台玩笑节目拿多伦多市长福特做题目的情形沉寂了几天,但福特和数名市议员本周二稍早一起在市议会翩翩起舞的「盛况」,却令到其中一间电视台又忍不住了。 美国国家广播

  美国电视台玩笑节目拿多伦多市长福特做题目的情形沉寂了几天,但福特和数名市议员本周二稍早一起在市议会翩翩起舞的「盛况」,却令到其中一间电视台又忍不住了。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ABC)当天晚上的「吉美凯梅现场秀(Jimmy Kimmel Live)」中,主持人凯梅播放了一段当天下午福特和数位议员在议会大会期间欢乐起舞的视频。

  当时,一个多伦多市的爵士乐3人组合在多市议会演出。福特市长对结果市长和数位议员就随着乐曲起舞,使得这个相当长一段时间内的充满紧张的议会,瞬间稍现轻松。不过吉美凯梅无法理解。他评论说,「究竟发生了什麽事情?难道他们都吸了毒了吗?」。他续说∶「一分钟前,他们还在互相攻击,而下一分钟,他们已经跳起舞来。」

  他进而开始评论起加拿大人总体特色来。「刚开始,我想那不过是福特市长一个人,但我很快意识到,加拿大人比起我们来,要奇怪得多」。「他们看起来正常。但是他们并不那麽正常」。

  吉美凯梅还打趣福特向议员同僚道歉,因为福特称他们「腐败」。福特说,「非常(super)、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道歉」

  吉美凯梅说,福特说得没错,因为他每件事情都是super size(暗指福特体型,丑闻,道歉数量等)。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