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图文)加拿大冰暴来袭 人狗争入住酒店速爆满

时间:2013-12-25 14:10来源:星岛日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受冰暴导致市内大停电影响,入夜后多伦多市多个地区电力仍未恢复,不少居民星期日带同其心爱的宠物入住区内仍有电力的酒店,令酒店入住率急升。另有居民在冰暴下,向区内有需

  受冰暴导致市内大停电影响,入夜后多伦多市多个地区电力仍未恢复,不少居民星期日带同其心爱的宠物入住区内仍有电力的酒店,令酒店入住率急升。另有居民在冰暴下,向区内有需要家庭伸出援手。不少宠物友好酒店按行内标准,入住狗只最高重量限制为20磅,部分入住顾客需用一点技巧避过柜台检查。在约克维尔(Yorkville)的四季酒店助理经理Karin Zizek说:「有入住家庭的狗只重量稍微超出限制,他们说会挤压牠的面颊让牠看来瘦些,所以我们说可以。」Zizek表示,酒店有两层是专为宠物及其主人而设,这两层及酒店其余259间房间,很快便爆满。

  房价降至99元

  位于央街及芝兰街(Yonge and Gerrard Sts.)的逸东酒店(Eaton Chelsea Inn),市场总监Ken Gruber及其他酒店职员,均没有听到狗只在冰暴中为寻找庇护所而乱吠。他说:「我们是宠物友好酒店,我们尽可能体谅及同情。」酒店对顾客亦很仁慈,房价由平日每晚129元至149元,降至星期日的99元。

  Gruber指,有关安排很受欢迎,酒店早前装修后,在近露台位置腾出多个房间,预期晚上或之前已经爆满,当中有120人是在上周六晚,因冰暴滞留在皮尔逊国际机场的加航乘客,而不少人受寒流停电影响,不想在晚上冻僵入住酒店。

Ken Gruber(右)指逸东酒店房间在冰暴下有不少附近居民带同宠物入住。

  此外,有家庭对冰暴来袭亳无准备,37岁的Sheri Hebdon与妻子Katarina Maatta-Hebdon的家在上周六晚上已停电,但家庭并无足够食物及物品以应付未来数天可能持续停电的情况,遂利用手提电话及facebook向朋友求救。

  Hebdon 说:「即时有住在我们不远的人提供协助。」他们带同一对孪生子女及4岁儿子Nate到朋友家中暂避。55社区中心义工在中心没有电力下,仍向Beach区内800个有需要家庭派发玩具及食物,中心管理委员会主席Jason Balgopal表示,不少家庭害怕冰暴而不敢外出,遂向这些家庭送上有需要物品。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