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图文)加拿大冰暴停电 雪糕店派发甜品

时间:2013-12-25 14:10来源:星岛日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多市经历冰风暴后,有店主为了清理因停电而无法贮存的雪糕,决定慷慨地向途人赠送165公升的雪糕,同时希望能因此凝聚社区力量,合力进行善后工作。 雪糕店Carter's Ice-cream邻近丹佛

  多市经历冰风暴后,有店主为了清理因停电而无法贮存的雪糕,决定慷慨地向途人赠送165公升的雪糕,同时希望能因此凝聚社区力量,合力进行善后工作。

  雪糕店Carter's Ice-cream邻近丹佛大街(Danforth Ave.)及活拜大道(Woodbine Ave.),受到停电影响,42岁的店主Tammy Wiseberg需要急急清理冰柜里的雪糕。她指与其等待雪糕白白溶掉,倒不如送给别人,并能趁机鼓励一下互相帮忙的市民,于是她便向商户及途人免费派发雪糕。

  每当有人经过,她便问:「你想要雪糕吗?」,不消多久便将15桶每桶11公升的雪糕送出了,途人最喜爱的口味是朱古力花生、薄荷及蓝莓芝士蛋糕。她认为,市民在恶劣天气下仍能守望相助,令她感到十分欣慰。

Wiseberg向途人大派雪糕。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