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图文)GTA各市府提供收容所 冰暴下自保5诀

时间:2013-12-25 14:09来源:世界日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大多地区因雪暴和冰雨造成树木腰折压倒电线导致断电的损害,大多地区市政府多已开设遭断电民众的收容中心;根据联邦环境部预测,圣诞夜可望是摄氏零下12度的白色圣诞,民众要见

  大多地区因雪暴和冰雨造成树木腰折压倒电线导致断电的损害,大多地区市政府多已开设遭断电民众的收容中心;根据联邦环境部预测,圣诞夜可望是摄氏零下12度的白色圣诞,民众要见阳光,得等到27日、28日。

  昨日因雪暴、下雨导致的积雪结冰压断树枝导致断电的损害,与16年前的冰雨造成数十人死亡相较,损害还算不大。

  1998年1月,在连续4日间歇性的冰雨之后,造成安省东部、新纽布朗斯维克省、魁北克省西部等地区,约占全国10%的人口、相当于300万人处于断电状态,当时加国军方动员1万4000人次进行救灾,损失均在10亿元。

  多伦多市政府22日宣布断电民众的市区临时收容中心,包括Dennis R. Timbrell Resource Centre(29 St. Denis Dr.)、Malvern Community Centre(30 Sewells Dr.)、Agincourt Recreation Centre(31 Glen Watford Dr.)、Don Montgomery Community Centre(2467 Eglinton Ave. E.)、Northwrood Community Centre (15 Clubhouse Ct.)、Mitchell Field Community Centre (89 Church Ave.)、Joseph J. Piccininni Community Centre(1369 St. Clair Ave. W.)等地。

  万锦市政府提供断电市民社区中心过夜,而麦当劳正好位于社区中心旁,一切正常营业,以提供民众食物所需

  万锦市政府提供断电市民,如需任何医疗或家庭紧急救助,可拨打911电话,此外,市府也提供遭断电市民温暖可过夜的处所,民众可至Milliken Mills Community Centre;而免费的接驳车辆也行驶于Milliken Mills community Centre和康山社区中心和图书馆之间。

  市府吁请市民应随身携带所需药品、食物,以备不时之需;麦当劳正好位于社区中心旁,在日常营业时间内均有营业,以提供暂时栖身于社区中心民众的食物所需。

  暂时栖身于收容社区中心民众,应携带手机及充电器,并随时与家人联系,以便在电力恢复后可即时重新返家。

  根据联邦环境部预测,今日虽可见到阳光,但仍有30%的降雪机会;明日的日间也可见到阳光,但最高温只有摄氏零下10度的气温,到日晚间圣诞夜则为零下12度的气温;25日圣诞日和26日节礼日都有40%的机会降雪;要真正看到阳光而不降雪,得等到27日和28日。

  冬季风暴来袭时五个保护自身安全的方法

  1、冰风暴来袭而必须外出时,注意树枝或电线可能因为承受不了冰的重量而折断或倒塌。

  2、不要靠近电线杆,因为悬空的电线可能有电,与电线或可能接触电线的东西保持至少十公尺距离。

  3、尽量不开车。冻雨可能使路面变得非常滑熘。等冻雨结束数小时后再说,让道路维护人员有足够的时间在结冰的街道上撒沙子或盐。

  4、冻雨和强风提高体温过低的可能,所以务必穿着靴子或有橡胶底的鞋。住农场的人,要把牲畜移到有饲料的遮蔽处,因为冰风暴后饲料通常会一时难以取得。

  5、收看电视或收听广播的气象播报,并查询加拿大环境部的天气警报。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