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大多停电或将超72小时 54万人恐摸黑过圣诞

时间:2013-12-25 14:09来源:加拿大都市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加拿大东部受十年一遇的严重雨雪重创,安省及魁省有数十万户停电,多伦多开放多个避寒中心供受影响市民入住。电力公司虽然已经派员抢修输电设施,但持续的恶劣天气影响复恢供

 加拿大东部受十年一遇的严重雨雪重创,安省及魁省有数十万户停电,多伦多开放多个避寒中心供受影响市民入住。电力公司虽然已经派员抢修输电设施,但持续的恶劣天气影响复恢供电的进度,当局警告可能有多达53.8万市民要在黑暗中过圣诞。

  多伦多电力公司(Toronto Hydro)行政总裁海因斯(Anthony Haines)指出,全市在高峰时期有多达30万户停电,形容「从未见过多伦多发生这种问题」,但工作人员已经放弃圣诞假期,日夜赶工抢修受损设施,并且扬言「我们正在赢得战争」。

  经抢修过后,周一已经有近10万住户及商户恢复电力供应,但19.5万户仍然停电,海因斯估计有多达53.8万市民可能要在严寒和黑暗中度过平安夜。

  

近20万用户仍然未有电力供应,相信要在黑暗中度过平安夜。星报

  家中停电,市民Katarina Maatta-Hebdon带着送给家人的礼物,到朋友房子去暂避。星报

  

不少交通灯失灵,马路旁也没了街灯。星报

  冰雨天气渐缓和

  海因斯透露,有抢修工人发现部分刚完成维修的输电设施,再度因为积雪及塌树破坏,影响抢修进度,但情况在周一早上已经有所缓和,不过仍然无法预料何时能够全面恢复电力。

  除此以外,为万锦市、咸美顿及旺市等地区供电的PowerStream电力公司公布,有1.6万户仍然停电;安省第一电力公司(Hydro One)则公布,郊区及小镇仍有6.5万户未复恢供电。

  加拿大环境部高级气象学家菲利普斯(David Phillips)指出,冰雨天气会在今日逐渐缓和,但由于气温都在零度以下,因此结冰问题仍然会持续,因此将对电力公司的抢修工作继续有影响。

  受风灾影响,多伦多为没有灯光和暖气供应的住户,开放九个避寒中心、警察局及总部,而大多伦多区亦有数十个避寒中心开放。红十字会媒体经理斯奈德(Karen Snider)表示,已经派员到各中心协助,该会同时开放10个避寒中心,已经有323人入住。

  多伦多公车局(TTC)行政总裁贝福特(Andy Byford)表示,士嘉堡轻铁(Scarborough RT)近中午时份已经恢复运作,并安排了穿梭巴士疏导乘客;皮尔逊国际机场(Pear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周一有过百班航机延误或取消,当局已经呼吁乘客到机场前,先检查航班资料。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