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惊险!医院停电:加国产妇电筒照明生产

时间:2013-12-25 14:09来源:星岛日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在大风雪下,多伦多医院亦受停电所影响,结果一名孕妇在医院只有手电筒的情况下,产出她的小宝宝。 于安省皮克灵(Pickering)居住的姆邦达(Paula Mbonda),在星期日凌晨3时许开始

  在大风雪下,多伦多医院亦受停电所影响,结果一名孕妇在医院只有手电筒的情况下,产出她的小宝宝。

  于安省皮克灵(Pickering)居住的姆邦达(Paula Mbonda),在星期日凌晨3时许开始阵痛。她所居住的区域受停电影响,外面一片黑暗。

  男婴8磅 母子平安

  不过,最恐怖的事,是当姆邦达及其丈夫致电他们的助产士时,助产士告诉他们,最近的医院也受到停电影响。若她要产子的话,便要在手电筒之下进行。

  来自喀麦隆的父亲艾尔姆邦达(Al Mbonda),获悉此事后感到震惊:「我没想过在第一世界中,在加国的医院会没有电力。我没想过会去没有发电机的分娩中心。」他们其后决定前往红河谷亚积士及皮克灵医院(Rouge Valley Ajax and Pickering Hospital),因8年前艾尔的儿子在出生时出现困难,最后也是由该医院的医生抢救成功。


  艾尔其后驾车载着其妻子前往医院,路面当时也因结冰而变得湿滑,而整段路程共花了半小时。两人抵达医院后,发现医院漆黑一片。手持手电筒的护士,把姆邦达带到产房,而产房内除了在一角的微弱灯光外,整间产房亦是漆黑一片。不过,姆邦达表示,她并不惊慌,因为她已抵达医院,会获得照料,「而他们有手电筒」。助产士抵达医院后,整个诞子过程很快便完结,而约8磅的男婴于早上4时40分出生。

  姆邦达表示,由于诞子过程较快,所以婴儿面上有点瘀伤,但没有其他问题。她又表示,很害怕要在车内诞子,但艾尔驾车时很冷静,并非常安全。他们最后将儿子起了Pearson这个名字。资料来源:星报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