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支票送妻子作圣诞礼物 市长福特:女人都爱钱

时间:2013-12-23 16:23来源:星岛日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福特少见与妻子一同出席公开场合。资料图片 多市市长福特昨日在电台上表示,打算送「一张支票」给妻子雷纳塔(Renata)作为今年的圣诞礼物,更指「女人都爱钱」,此举惹来网民

  ■福特少见与妻子一同出席公开场合。资料图片

  多市市长福特昨日在电台上表示,打算送「一张支票」给妻子雷纳塔(Renata)作为今年的圣诞礼物,更指「女人都爱钱」,此举惹来网民炮轰他不懂女人心。另外,多伦多公车局(TTC)主席兼有意角逐市长职位的丝汀兹(Karen Stintz)称,正在挑选合适人士,参选明年的市议会选举。  加通社

  福特在他每星期出现的美国晨早电台节目「Sports Junkies」,被主持人问到他准备给其妻雷纳塔送上甚么圣诞礼物时,表示「就是钱」,发表其「女人都爱钱」的观点。他说:「你只要给女人数千元,她们便会快乐;我买了一些花及礼物给她,但最终她还是想要钱,所以我给她一张支票,我们都快乐。」福特的妻子雷纳塔一向甚少在公众场合露面,对上一次是在上月,陪同福特到法庭应讯,并在福特为「口交论」道歉的记者会上,站于福特身旁默默支持丈夫。

  「这是他们的窝心见解」

  他的言论无疑触动了网民的神经,一位女性在社交网站推持(Twitter)上称:「福特对女性的理解和尊重非常吓人。」另一位女网民则说:「亲爱的福特,一些女性其实不想收到钱作为礼物,譬如我希望拥有电子游戏机PlayStation 4,请买一份礼物给你的太太。」有网民更拿福特的醉酒和吸毒丑闻开玩笑道:「女人爱钱而男人爱毒品,这是福特家庭对圣诞节的窝心见解。」女网民Martha Rogers就认为福特说对了一半:「女人的确在希望在圣诞节收到钱,但她们想把钱都捐到慈善用途去。」

  不知道在下届市长选举时有意角逐市长职位的公车局主席丝汀兹,听到福特这番「女人都爱钱」言论会有甚么反应。她在周四表达了欲填补福特胞兄德加福特(Doug Ford)于怡陶碧谷(Etobicoke)选区的空缺。

  丝汀兹组团争德加空缺

  丝汀兹表示,因德加福特明年不会参选,故她正在挑选合适人士填补其于怡陶碧谷(Etobicoke)选区的空缺。她说,建立团队和觅得一个能合作的市议员均是重要的事。德加福特则称,会支持尊重纳税人的人士参选,他亦批评现时大部分的市议员都不尊重纳税人。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