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图文)女市长儿子被控53罪 欠10年报税表

时间:2013-12-23 16:23来源:星岛日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密市市长麦歌莲表示儿子(身后戴帽者)的财务及私人生活所知不多。星报资料图片 密西沙加市市长麦歌莲(Hazel McCallion)的儿子彼得(Peter McCallion)自2004年至今未有提交公司及个

  ■密市市长麦歌莲表示儿子(身后戴帽者)的财务及私人生活所知不多。星报资料图片

  密西沙加市市长麦歌莲(Hazel McCallion)的儿子彼得(Peter McCallion)自2004年至今未有提交公司及个人报税表,被控53项有关罪名,将于明年1月或2月出庭。

  消息由一名拒绝透露姓名的加国税务局(Canada Revenue Agency,CRA)人员证实。税局10月根据《入息税法》(Income Tax Act)及《消费税法》(Excise Tax Act)向60岁的被告提出起诉,其中罪名包括于同期未有填报货劳税(Goods and Services Tax,GST)及合并销售税(Harmonized Sales Tax,HST)。被告之前已至少两度出庭,如罪名成立,每项罪名的最高罚款为25,000元及入狱12个月;有关欠税金额未明。

  麦歌莲对事件不知情

  被告过去两天均拒绝回应《密西沙加新闻》(Mississauga News)的查询,代表律师Philippe DioGuardi透过发言人表示未能讨论个案。被告母亲麦歌莲向该报表示,对儿子控罪详情并不知情,无法发表意见,并指对其财务及私人生活所知不多。

  CRA上月向布兰普顿法庭提交的宣誓文件中指出,被告过去四年未有提交所得税及利益申报表,其中包括各项业务收入与支出报表。被告作为100 Emby Drive公司的总裁,自2004年以来「非法指示、授权、同意、默许或参与该公司不向当局提交公司所得税表」。

  被告曾于2010年上庭接受市府就一宗价值1,440万元而未能完成的土地交易协议处理进行司法调查。当时法庭文件已指被告多年未有提交报税表,截止2005年欠税达12,500元。已经申报有利益冲突的市长麦歌莲并曾至少参与有关交易的两次私人会议,但最终裁定她未有违反利益冲突法例。资料来源:星报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