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加拿大401高速上连续强行变线肇祸 8车连撞

时间:2013-12-23 16:22来源:明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多伦多市以东的皮克灵市(Pickering)一段近Whites Road出口的401号高速公路西行线,昨天清晨约5时45分发生至少8车连环相撞意外,由于撞击猛烈,公路中心的水泥防护栏也被撞烂。 货柜车撞

  多伦多市以东的皮克灵市(Pickering)一段近Whites Road出口的401号高速公路西行线,昨天清晨约5时45分发生至少8车连环相撞意外,由于撞击猛烈,公路中心的水泥防护栏也被撞烂。

  货柜车撞防撞栏翻侧

  安省省警指出,昨晨有1辆大型货柜车失控撞上路中间的水泥防撞栏,车身翻侧,倒于快线及慢线中间的地上,其后被拖离现场。

  警方怀疑意外发生起因,是由于有一辆私家车在公路的路肩上行驶,越线扒过一辆汽车,再扒头过另1辆 Jetta私家车后,撞中一辆大型货柜车后,弹出的汽车碎件打中其他汽车,引发汽车连环相撞意外。

  3人在意外中受伤,但伤势并不严重。

  该宗意外令3条行车线被封闭,而其中部分行车线已重开使用。

  宾顿市车祸涉警车

  此外,大多宾顿市昨晨约8时半也发生撞车意外,当中涉及一辆皮尔区警车。

  该宗意外发生于士刁西路夹Chinguacousy Road的道路交界,无人在意外中受伤。暂时仍未有公布显示,该辆警车当时是否正被奉召到某一现场调查案件。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